close

好久沒那麼搞工動手做東西
還是一大早7點開始烤餅~捲餅~切餅~拍照的
玩到上班有點有遲到...


材料:墨西哥餅皮.全麥口袋餅皮,玉米粒.鮪魚.小黃瓜.苜蓿芽,碗豆苗.泡菜
還有一個葡萄乾沒拍到

前一晚有把要洗要切的先處理起來了


墨西哥餅皮.全麥口袋餅皮是買現成的
現在很懶..不想自己做餅皮.
現成的餅皮也不貴..因為直接跟工廠買
墨西哥餅皮12片100元,全麥口袋餅皮10片70元


墨西哥餅皮感覺已經是熟的餅皮
在烤箱預熱後稍微烤一下就拿出來
烤太久餅會變酥..過硬不好捲

包上想吃的料~這捲做鮪魚口味


泡菜鮪魚口味


完美的切面~哈哈哈


巡邏的....
哞哞已經是第二輪的巡邏員了.
他丫爸泡芙動作可是快的勒


全麥口袋餅包裝上沒註明怎麼烤
看了網路上的參考資料.先預熱在用200度下去烤.約5分鐘.
我放中層烤了5分鐘還沒有什麼感覺
所以延長時間烤..一邊烤一邊觀察

沒有全部完整的澎起來.但感覺差不多了我還是先拿出來...
因為在捲墨西哥卷...怕一不注意餅會烤過頭


捲完墨西哥捲的時候.
把口袋餅對切~感覺沒烤熟.就在進烤箱烤一下
結果烤的太過頭~整個餅都變酥脆了


餅皮變酥.中間的口袋就沒辦法撐大
撐大很容易餅皮破掉

這兩種沒加沙拉.花生粉,口感是OK的,吃完很清爽.
墨西哥餅皮比較有嚼勁~吃半捲後~嘴巴還會有點酸
口袋餅皮就比較軟,



提外話~
算一算~我這個放在休閒娛樂屬於玩票性質的BLOG
在無名首頁,奇摩首頁竟然也出現過7次以上
我的重點是貓咪~為什麼上首頁都是食物居多啊~~~
最近一次上首頁~莫名其妙~是個大笑話
一堆同IP的人留了很多"個人意識"
在貓友間~變成爆笑劇流傳
還真符合娛樂性質..
感覺~我應該把文章改在笑話區了

這一年來~文章產量已經很少,
回應更是累積幾百年沒回
有點後悔~VIP停的時候~那爆滿的有趣留言回應.應該要留著.
現在覺得刪掉真可惜

所以呢~乾脆留言關掉~
省你的時間.也省我的時間
就這樣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shiu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