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芙~是家裡最愛曬太陽的小朋友
看到牠在曬太陽就知道冬天來了~


這些照片是一年前拍的~
一直沒拿出來用~


1年前泡芙曬太陽很安心~
會慢慢整理梳洗很久~


現在不同了~才躺到椅子上屁股還沒坐熱
哞哞就會衝過來
除了哞哞愛搗蛋外~還有小咪也是愛曬太陽
小咪喜歡的位置跟泡芙一樣~
看小咪躺在最舒服的位置上時~泡芙只能默默離去


短毛貓的壞處~冬天不夠保暖
白天太陽在哪~就要坐到哪
晚上就躲到溫室裡等著燈開~


來說點哞哞的調皮~
前陣子做了很多小貓草包
哞哞一隻隻的咬到房間裡玩
早上起床都會發現床上有不同的玩具~
小豬,水餃.羅撥,香蕉~每天都不同
都是哞哞咬到床
上玩,
除了床上的玩具....房間地上還散佈著6個大大小小...哞哞從客廳咬到房間
的貓草包



上星期日~因為貓草包咬來咬去都髒掉了,所以全都丟掉
哞哞沒東西可以咬~
就咬起放在床頭的衛生紙~
哞哞玩衛生紙還會生氣~因為黏舌頭上~超好笑的


小貓草包全丟掉後還沒有時間做新的
沒貓草包~哞哞就自己找玩具
前天在整理東西的時候發現~一個掛在架子上的牛頭造型帽子(人用)不見了
一直在想~是誰拿走了
結果~晚上要睡覺時
在我的棉被上發現失蹤的牛帽帽


昨天~
在浴室洗臉時~哞哞在外面等
不止哞哞家裡的汪喵都很好奇~
我走到哪~牠們跟到哪
才洗個臉~全部都跟到浴室前面~只有小咪睡牠的大頭覺

到晚上要睡覺時~除了在樓梯中間發現一顆屎(粉撲大到一半掉在路中間)
還發現一個異物~~"布拉架"(胸罩)
唉.....兇手沒有別人...就是哞哞
繼牛帽帽之後~改咬布拉架
放在浴室外面的換洗衣物牠在等我洗臉時就看好了~
等我洗好臉離開浴室就拖出來到處玩...


今天早上終於見識到哞哞的咬功
昨晚牠還睡我枕頭旁的豬墊子上~
今天早上翻臉不認豬
咬著墊子拖過來.甩過去~
又彈開~又撲過去瘋狂的玩
粉撲跟果凍每天嫌牠很吵~從早就追著哞哞跑


哞哞很調皮~這是貓咪的本性
我就是喜歡調皮搗蛋愛爆衝的貓
在合理的範圍內~做什麼都是ok的啦
抓沙發ok....抓屏風ok....
反正家裡東西都是便宜貨~破了就算了....哈哈哈


哞哞最不能控制的~應該就是~貪吃
除了每天去搶其他喵的罐罐外
每次客人訂雞肉乾時~牠就會在一旁想偷吃.嘴巴一直嘟過來
被我們發現牠盜壘成功過後~做肉乾時只好把牠暫時關在籠子裡
等包裝好雞肉乾後才會放牠出來
放牠出來前~會給牠一些肉乾做為補償
所以牠並不討厭關籠~
有時玩一玩~會自動跑進去籠子裡
等看看有沒有點心可以吃


明明放泡芙的照片~卻講了一堆哞哞的事
家裡的汪喵~還是一樣很好
每天一大早就等著吃罐罐
泡芙下午3點就會來要晚上的點心
到了晚上~在要一次
如果出門買個東西回來~又要在吃一次
汪喵們點心吃不停~也沒看見在長肉~真怪


小咪~毛長慢了點,最近買了"膚寶"給牠補充一下營養
泡芙~最近心情好像比較好點~感覺噴尿次數變少了~
粉撲~一樣好吃懶作,跟我一樣.
果凍~春麗是飯後點心
草莓~慢郎中,動作永遠慢吞吞.還好被追殺時跑挻快的
哞哞~做什麼都跑第一,洗澡也是烙跑第一


莎夏曾說想增加做附業~
我跟她說~~做什麼最賺錢
把小咪顧好最賺錢~
只要小咪一有毛病~就是大把大把的在花錢
所以把小咪顧好=賺錢


碎碎念亂七八糟的一篇
等我想到~下次在繼續碎碎念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shiu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