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貓咪森林與貓共舞~無名貓友聚 
分了二天舉辦
第一天5/2參加人數40人~順利結束


這天三義人爆~多~
因為桐花祭+連休
不止火車站的人多
開車的貓友從三義交流道到悅貓也要花3個小時


悅貓餐廳


原本預計要去賴新魁吃粄條
在悅貓老闆的建議下
改請悅貓的阿姨煮粄條給大家吃


餐廳的一角放著貓咪裝飾品


位於2樓的會議室
蠻大的一個空間
(感謝先到的貓友幫忙排聚會用的桌椅)


從2樓往下拍
右邊的小屋是獨立的房間
左下角是升營火的地方


因為塞車~有人困在高速公路上
原本預計的時間延後開始
大家就先自由活動~在附近走走繞繞


延著步道~大家走到小溪旁
溪邊有很多落下的桐花


悅貓的一角


悅貓的一角


聚會開始~莎夏當主持人


自我介紹時間


自我介紹時間


自我介紹時間


自我介紹時間


自我介紹時間 (照片差一半...被美麗的外星人吃掉了)

貓友們大家都很害羞
所以就不特別介紹誰是誰了
只有參加者才知道的秘密
在自我介紹前的自由活動
大家也互相認識了

自我介紹後~是賓果遊戲時間
老闆送給我們一張三顆貓餅乾cd當成獎品
米咕麻在我們現場起哄下增加二個素描名額(喔ya~喔ya~)
(現場看素描本~~~喵友一直讚不絕口,只好......起哄一下)

玩賓果時....只注意在看賓果卡
都忘了拍照......
開始有人賓果後~
就忙著把一包包準備好的贊助品送給大家~忘拍照


賓果結束後
是午茶時間~
午茶的點心都是現做的
所以上菜有點慢
(感謝小熊麻到廚房幫忙)

另外寶貝麻帶了伊蕾特布丁
我帶了萬益的千層豆乾
跟大家一起在午茶時間分享
(這個我又沒拍到了)


這貓有沒有很眼熟~
不是悅貓的貓咪喔~這是jiji家的mimi


吃完午茶後差點忘了最重要的一件事
拍團體照


此次聚會裡的很多喵友
都是肥貓俱樂部的一員
所以特別做一個肥貓俱樂部的牌子


悅貓的貓咪


悅貓的貓咪


悅貓的貓咪
贊助品裡有一些貓飼料試吃包
貓友拿了幾包開給悅貓的貓咪吃
貓咪們都超愛的


吃飽....就上演貓咪18禁
ㄟ....旁邊還有..未成年ㄋㄟ


悅貓的貓咪


回程時~車站擠滿看完桐花準備回家的遊客


第一天的聚會順利結束
感謝大家的參加




無名貓友聚(5/3) part 2
第二天5/3參加人數20人


補拍會議室照片


5/3 在大家集合後先用午餐
原本要給我們用自助餐的方式
但是老闆多接了10幾個臨時客人
我們變成合菜的方式(6菜1湯)


大家把菜吃的很乾淨
說實在....菜根本不夠吃
很多人....都簡單吃一下

用餐後~就開始我們的聚會

自我介紹時間


自我介紹時間


自我介紹時間


自我介紹時間


立安動物醫院 廖醫師
(醫院地址:豐原市向陽路243號 )

在自我介紹後
就是與獸醫談天時間
這次很高興粉撲的家庭醫師能撥空一起參加聚會
讓貓友能現場提出問題解決疑惑


獸醫談天時間結束後
就是賓果時間


最先賓果的人可以先挑選
贊助品~因為有些數量無法人人都有
所以全數分散在2天的55份裡


最後~還是要來個團體照


團體照


海獅小姐送大家吃貓咪圖案糖果(人食)


小熊麻家的寶貝女兒們送給我的小小貓咪黏土


此次無名貓友聚
很高興貓友們撥空前來參加
讓我們拋開網路進一步的面對面
因為此次場地及餐點都是看網路介紹才決定的
有些事不是預期中的完美~深感抱歉
再次感謝大家的參加



5/7補充
關於此次聚會
是貓友在網路上認識1年多來的首次見面
聚會過程都是很快樂的
此之聚會地點~悅貓菊色森林
單以環境來說~悅貓算是個很不錯的地方
有良好的空氣,遠離塵囂
會議室的大空間,更是辦理聚會的好地方
又有不同於一般貓咪餐廳貓咪都關在室內

只是位處山區,產業道路巔頗不好走
目前店內服務人員不足
貓咪狀況,環境,餐點,住宿品質不優
有改進的空間

貓友在悅貓的留言板的建議
相信老闆都有看在眼裡
所以傳了一封簡訊給我
希望能尋求中部的貓咪志工

雖然悅貓都是收留浪貓
但是..有礙於悅貓本身是一個營利事業.....
徵求志工...感覺很怪

我已經有留言請悅貓尋求台中世聯會協助
希望貓友們的良心建議
能做為日後改進的動力
讓我們有信心在次造訪美麗的貓咪森林

對於悅貓的建議希望到此為止
不希望過多的意見造成反效果

剛才看了小賢的BLOG 小賢(貓咪功夫館)
5月底會去拍小貓的送養照片
希望可愛的小貓們能早日給好心人收養


(補充)  5/7 12:00  
悅貓老闆傳來簡訊說
台北內湖動物之家lisa已經和老闆聯絡要去協助

希望這是好的開始
下次再次相約造訪~能帶著不同的心情離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shiu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