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 新年期許
實行粉撲麻麻終極計畫
就是..
甩肉大作戰 

嗜吃如命的粉撲麻麻
2006年....肥了3公斤
2007年....再肥3斤公斤
2008年....再接再勵又加4公斤
是的....三年來...我爆肥了十公斤
天啊...天啊....天啊......
我怎麼可以放任自己肥成這附模樣
為了能見到明天的太陽

2009年 我的新年期許
甩掉這三年來巴著我不放令人憎惡的肥肉

至於要怎麼實行
使出我的壓箱寶




wii fit

目前最夯的遊戲
粉撲麻打算,每天要累積1小時的運動時間
至於能不能達到我要的~減肥效果
由粉撲麻麻親身實驗後在跟大家分享


檢討了這一年來
沉迷於BLOG的世界裡
除了上班~下班後又坐在電腦前花2~3小時寫一篇新文章
屁股~幾乎是黏在椅子一整天
所以.....肥胖是自己造成的...

新的一年~
我要增加運動時間
增加下班後與粉撲牠們互動的時間
相對....新文章數量會減少
除了運動,我也想多學學新的東西
以前讀書時說什麼活到老學到老
笑話....叫我讀書到老...打死我比較快
但是~現在真的有活到老學到老的想法
學自己感興趣的事物~


除了要甩肉之外~
跟大家分享利用BLOG賺小錢的方法
目前BLOG最多人放的就是 Blogger AdsBLOG AD
只要申請後
放廣告連結放在BLOG裡
只要有人來就有錢賺喔
但是有人點廣告~那會每天的廣告收入就會比較多一些多
以我的來說.....廣告都沒人點
一天有1~5元的廣告費
每天的廣告收入如下


使用2種廣告比較後..我覺得 Blogger Ads 這個比較好
BLOGGERADS我在97年6月設立~
到980117為止

累積764元了但是...(另一個不到100元)

除了基本的廣告費之外
也還可以參加 黃金寫手

黃金寫手就是
有不同的專案主題 

這是最近黃金寫手的專案

可以參考活動時間內容與獎勵
選擇要不要參加
選擇想參加的專案後
在自己的BLOG裡發表一篇符合活動的文章
放上連結後在回報連結就完成

12月時用 遊九份&金瓜石的 這篇舊文章投搞
多重獎金、獎品 「中華電信快遞郵RSS情報」讓你荷包很景氣 這個專案
沒想到獲得佳作,得到獎金100元

心動的朋友可以點下面連結加入賺小錢行列~





另外~
請大家幫個忙~
來粉撲家時
幫我點右邊的廣告
妳的小小舉動
可以幫忙補貼粉撲家外面1.2.3.5.8.隻浪貓的伙食費
粉撲麻再此謝謝大家囉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shiu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