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偶就是目前最有身價的王子
眾所矚目的焦點


唉.....怎麼來一堆阿剎布魯的人
沒一個是偶的菜....


這個喵好怪...這麼快樂的場合怎麼在嘆氣


這.......這是....
偶的菜出現了~~~
小姐~小姐~~~泥好
偶是王子~身高30公分,體重2.8公斤,今年3歲
偶最大的興趣~就是洗錢,說謊,虎爛,搞失憶
我最大的心願~就是把這個國家榨乾,然後自己創立一個黑心國家
這樣....泥了解偶了嗎

泥是偶看過最能讓偶心動的喵~~~
讓我們來熟悉一下



王子泥好~
偶叫仙杜瑞喵,身高35公分,體重5.2公斤,今年2歲
偶最大的興趣~就是收集珠寶,收集紅包,收集禮卷,跟裝死(快扶著我.我要暈倒了)
偶最大的心願~就是A到100億,死的時候能躺在鑽石棺材裡
這樣偶會粉貪心嗎


這個好這個好~~~~
完全符合偶我味
偶可以 請泥跳隻舞嗎


偶也是白色布拉架(內衣)
王子啊~~~~偶也粉美啊


這王子一定眼睛脫窗
偶這麼美都沒看到~~~
真是給他失望


灰姑娘回顧
汪喵童話~灰姑娘(1)-仙杜瑞喵
幸福童話~灰姑娘(2)-期待
幸福童話~灰姑娘(3)-姐姐
幸福童話~灰姑娘(4)-禮物
汪喵童話~灰姑娘(5)-昭告天下
幸福童話~灰姑娘(6)-天靈靈地靈靈
幸福童話~灰姑娘(7)-大顯神通
汪喵童話~灰姑娘(8)-使命必達
汪喵童話~灰姑娘(9)-清涼轟趴
汪喵童話~灰姑娘(10)-真相只有一個
汪喵童話~灰姑娘(11)-尋找仙杜瑞喵
汪喵童話~灰姑娘(12)-今天我要嫁給你
汪喵童話~灰姑娘(13)-貴婦團(番外編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shiu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