士官長擀麵店從民國五十三年創設
風味~傳自大陸湖南省,麵條是以擀麵棍純手工揉搓製出
比起一般機器製麵自是不同,口感香Q、嚼勁十足
湖南口味的肥絞肉和葱頭,加上擔仔麵的肉燥香料,
改良式的混合醬料,再加上青菜潤色,色香味俱全。

以上...書上介紹

照片是同一家
中社路上是正門,忠貞路上是後門
兩邊有掛著招牌
走前門走後門都攏a通
中社路上,面對一大區的公寓社區
忠貞路上,面對港區藝術中心


11點到~店裡已經有很多客人
一進去就可以看到煮麵攤子旁放著現擀的麵


上擀麵的速度很快~
一碗一碗一直送上來


擀麵$35~
麵條比一般陽春麵粗一點~
很有有嚼勁彈牙<---莎夏說的
我覺得與想像中的手工麵條有些落差
可能是電視看太多....想像過頭了

肉燥沒有想像中油膩
直接吃起來很有古早味~味道偏淡
桌上有提供多種調味(醋,蒜泥,醬油,辣油)
加了蒜泥提味後整碗麵的味道更讚了


麵送上來時老闆娘看到我在拍照
還把燈打開說....這樣拍起來比較好看(我一整個害羞)


綜合湯$50,(菜單未列)
料很豐富~口味清淡
有水波蛋,貢丸,豆皮,豬肝,粉腸,空心菜
(蛋白熟蛋黃生的水煮蛋就是水波蛋)


把水波蛋放到乾麵上挾破跟麵攪和攪和
我~愛這樣吃


綜合湯是菜單上沒有的
看很多客人都點~跟著點

士官長擀麵
地址:台中縣清水鎮中社路5-37號
電話:04-2626-6618


離開前老闆還特別走到煮麵的地方給我拍一張(老闆你太可愛了)
老闆還稱讚我的相機很讚.....(拍謝啦拍謝啦...新手機你也這樣講....)

老闆啊.....不要看我背那麼大的攝影包
只是背好看的啦(中看不中用.....都裝舒跑= =|||)
吃飽要離開時~老闆娘還給我名片
叫我寄照片給她(這時更不好意思了)
看別人的網誌寫...老闆也是愛玩攝影


吃飽後咆去一個植物園
一個人清潔費50元,不建議去,不寫地址
很多植物=蚊子多
唉....呷飽換夭....跑去給蚊子叮
亂拍一堆....大家隨便看看



爬滿地的樹根 與 長出地面的筍













鎖定幸福頻道  
把幸福貼貼帶回家   幸福貼貼這裡拿喔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ishiu0823 的頭像
    weishiu0823

    粉撲麻麻~一家8口幸福日記

    weishiu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